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召开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牛显峰   发布时间:2021-01-21 11:5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落实《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工室关于做好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安阳市银保监《安阳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安处非办〔2020〕34号)》文件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于2021年1月20日组织中支内勤召开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首先,法律合规岗宣读《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工室关于做好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安阳市银保监《安阳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安处非办〔2020〕34号)》的文件内容。

其次,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以及警示案例,并向全员公布举报方式,鼓励员工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及时进行举报。

最后,中支副总经理张胜强调各位员工要认真学习文件,明确工作要求。为保障本次活动有效的开展,公司要成立活动专项的领导小组,合规岗为本次宣传活动联络人,各部门认真配合开展,按照监管文件要求以及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明确活动主题,强化警示教育,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积极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确保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牛显峰)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