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一线工作者送温暖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28 10:40   来源:

当腊八遇上大寒,这个冬天依旧温暖。2021年1月20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参加郑州经济广播“浓情腊八粥,寒冬送温暖”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医生护士、消防官兵、交警、公交司机等送去热腾腾的腊八粥。

早上七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交易银行部党支部书记邢庆春带领部门员工早早到达现场,用心准备好爱心餐后,即刻赶往颐和医院,向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急诊室医生护士送去腊八粥,感谢他们为防控疫情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沿路将温暖清香的腊八粥送到坚守岗位的交警和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维护交通秩序、建设美好郑州做出的贡献。随后,党支部成员们前往郑州消防支队和公交场站,向值守岗位的消防官兵和公交司机送去温暖和祝福,祝愿他们新的一年里平安顺利。一份腊八粥,浓浓中信情。此次活动不仅温暖了别人,也温暖了自己,让中信员工真切地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成就感。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踊跃开展志愿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传递中信温度,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