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召开防范销售误导专项会议

作者:郭帅   发布时间:2021-02-07 17:4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增强合规意识,做好合规经营,提升业务品质,规避经营风险,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于2月5日召开银保渠道财富中心防范销售误导专项会议,安阳中支负责人、银保部、办公室、营运部部门长、中支合规岗及财富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由中支营运部进行安阳中支风险提示,中支合规岗解读安阳中支严防销售误导承诺书,财富中心代表进行承诺发言,在总经理室领导和银保条线内勤的共同见证下,财富中心营销经理签订承诺,银保部经理对于合规经营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安阳中支负责人带来领导讲话,首先肯定了财富中心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开门红期间在财富中心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安阳中支争得了荣誉,成为安阳中支学习的标杆。其次,在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严格执行银保监的监管要求,要增强合规意识,做好合规经营,对客户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公司负责。最后,安阳中支银保部财富中心要做到“三赢”,专业赢客户、服务赢客户、品质赢客户。

合规经营,人人有责。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必将严格执行银保监的监管要求及总、分公司的制度,做好合规经营,实现安阳中支健康稳定的发展。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郭帅)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