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无言服务显真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20 15:47   来源:

2021年2月10日上午,正值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迎来了一位不同寻常的客户,刚营业开始,客户拿着身份证,支支吾吾地用手比划着,大堂经理马上意识到这位客户可能是聋哑人,立即拿出书写工具同他交流了解到该客户因刚入职需要办理工资卡,大堂经理将客户引领至柜台,简单概述了客户的业务需求,经办柜员热情地接待了客户,大堂经理在旁全程陪同,经过柜面与大堂通力合作,仅通过一个小小的书写板,柜员按照办理流程耐心为客户办理业务,并将银行卡的用卡风险提示写于书写板上告知客户,顺利为客户办理了开卡业务,客户笑眯眯地竖着大拇指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承“换位思考,用心服务”的理念,了解客户、理解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无障碍”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