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恒到铁西移动公司党建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1   来源:安阳新闻网

  新年伊始,带着对一线员工的关爱,近日,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恒轻车简从,到铁西移动公司党建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一线网格了解党建工作、开门红工作等部署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一线员工送上公司的真挚关怀。

  在水冶网格,王总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中存在困难,勉励大家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了解网格党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以及“质量达标 合格行动”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总对铁西移动公司以及水冶网格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与移动公司负责人、水冶网格长、渠道经理和客户经理代表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移动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各项部署在网格落地情况,悉心指导网格党业融和工作开展。一是持续推进网格党建工作扎实落地。通过“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和“岗区队”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充分运用多种载体推动业务发展,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将嵌入式风险防控、党风廉政教育在网格扎实落地,打造清风网格。二是加快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持续做好宽带和5G发展工作,发挥县城5G先发优势,有效利用宽带拉动作用,提升客户份额。发挥政企增收主力军作用,调动客户经理这支队伍积极性,以行业为突破口,加快政企标准化产品渗透和信息化项目拓展。宽带新建小区方面,加强城区、县城重点小区、村庄的建设,为宽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三是加强基层员工关心关爱。注重网格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做好网格小小家建设工作,切实为一线员工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铁西移动公司将深刻理解落实王总调研指导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发展中去,为公司经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