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积极组织表彰会节目排练 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积极响应市公司关于召开表彰会的号召要求,铁西移动公司利用碎片时间组织16名员工排练开场舞《花开盛世》。

  铁西移动公司高度重视舞蹈排练准备工作,精心从各部门挑选了舞蹈爱好者,并聘请有多年舞蹈编排和培训经验的舞蹈老师前来培训指导。参演的全体人员,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放弃了休息时间,利用晚上加班加点的进行排练。大家虽然没有表演基础,但是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家在老师的指导 下,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力求舞姿优美同时做到配合协调统一。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怕苦不怕累争分夺秒做好节日排刻,力求给观众呈现优美舞蹈,用节目表达对公司的美好祝愿之情,同时展现出铁西移动公司热情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与魅力风采。(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