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心系一线送关怀,冬季慰问暖人心

  ——铁西移动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新年伊始,为关爱一线员工,助力一季度开门红,西移动公司工会代表深入网格一线开展走访慰问,为一线值守员工送上面包、方便面、保温杯等慰问品,并为奋战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送上来自公司的关怀和问候,为他们加油鼓劲。

  移动公司工会代表逐一对一线网格进行走访慰问,同值守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关切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和节日期间客户业务办理情况等,收集和帮助网格解决问题,排忧解难。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身安全。

  开展冬季慰问,使一线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树立信心,瞄准目标,在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劳动竞赛中攻坚克难,勇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