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顺利完成新年心愿祝福拍摄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7   来源:安阳新闻网

  新祝愿 新梦想

  铁西移动公司顺利完成新年心愿祝福拍摄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季度开门红大发展也在如火如荼开展,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士气,展现昂扬斗志、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铁西移动公司精心组织顺利完成新年心愿祝福视频拍摄。

  在本次活动中,铁西移动公司特意选取了2020年度中先进班组(网格)、个人作为拍摄对象,号召广大员工向身边先进学习,从而在公司上下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氛围。此外移动公司管理层、部室经理代表移动公司团队发表新年愿望、新年祝福,将本次拍摄活动推向了高潮,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打赢首季开门红。

  参加新年心愿活动拍摄人员统一着装,精心准备,认真配合,大家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很好展现出前进中的铁西移动公司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活力,有效助力移动公司顺利达成“开门红”目标。(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