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开展“反洗钱信息安全”培训

作者:牛显峰   发布时间:2021-02-23 22:2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为强化安阳中支反洗钱保密意识,进一步做好反洗钱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根据上级监管部门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合规岗于2月19日在视频会议室组织全体内勤员工进行了反洗钱信息安全知识培训。

会议开始,合规岗宣导了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亍2020年11月12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关亍进一步加强反洗钱信息安全保护工作的通知》(银反洗发【2020】12号)文件,全体内勤员工对宣导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学习期间合规重点强调:1、要全面落实反洗钱信息安全责任制;2、切实推进反洗钱信息安全源头治理;3、持续优化反洗钱信息安全内部控制措施;4、严格控制反洗钱信息知悉范围。

会议最后,合规岗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务必做到增强保密意识,不麻痹、放松思想,并加强内控管理,杜绝安全漏洞;完善风险处置机制,措施不滞后,加强信息规范报送。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员工对反洗钱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专业知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必将严格遵守反洗钱工作制度,切实履行保险从业职责,维护金融机构安定、有序运行。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牛显峰)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