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开展2月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2   来源:

2021年2月23日上午,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全体党员前往延津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烈士肖思远”主题党日活动。

雪山回荡英雄气,风雪边关写忠诚。2020年6月,烈士肖思远因在边境冲突中誓死捍卫国土英勇牺牲,年仅24岁。“我们就是祖国的界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祖国的领土”,这是肖思远写在战地日记里的一句话,他用鲜血和生命向祖国和人民递交了一份不朽的答卷。

肖思远墓碑前满是鲜花,这是人们对烈士深深的缅怀与敬意。边防官兵们爱党爱国、守边护边、不怕牺牲的坚强意志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奋发图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做一个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的、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