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现场宣教活动,我们在行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17 16:32   来源:富德人寿

万物复苏,柳荫花红,莺歌燕舞,3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现场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诚信理念,树立保险行业正面形象。

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上下同欲、内外齐心。中支及四级机构今天分别在职场门口、小区门口等,进行了3.15消费权益宣传活动。口号“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消费者获得感”等相关标语,并对于过往的路人,进行细心的讲解。随后各机构组织营销伙伴到小区进行资料的派发,将保险知识普及更多的老百姓!

安阳中支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加活动,积极做好“3•15”产品服务咨询与宣传,并在宣传时期及时向行人讲解消保知识的重要性,向广大市民发宣传彩页并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倡导理性金融消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洗钱风险等非法金融活动。我们针对老年人等高风险群体,也重点提醒警惕非法金融活动,不要轻信陌生电话,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是我司消费者教育工作的重点项目,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以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增强消费者获得感为己任,帮助保险消费者提高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保险消费安全意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安阳地区保险行业的稳定、健康、和谐、有序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心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