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16:2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于3月15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诚邀临柜消费者与中支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  

安阳中支负责人张胜亲自上阵为客户解答咨询、调解纠纷,一一解答了消费者最关心的保单条款、核保规则、理赔流程等疑问,并在接待日期间接听客户来访电话,及时回答客户咨询问题,并进行一一讲解。  

他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让保险公司管理者有机会为了倾听消费者真实的声音,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切中服务痛点,提供消费者满意的服务。

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细节管理,总经理接待日也将成为一项长效管理机制,希望消费者能通过面对面交流形式,破解对保险行业的迷思,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规范和品质更加放心,让“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承诺真正落地。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