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开展2021“合规文化深化年”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07 11:2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2021年3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召开“合规文化深化年”专项启动会,中支合规岗在会议上对“安阳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保险业“合规文化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进行详解,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负责人张总强调各县区也要重视此项工作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文件要求利用早夕会时间进行传达会议文件精神,做好宣导工作。

活动主要围绕:一、学法规,树牢依法合规意识。二、抓基础,提高内控管理质效。三、重宣导,巩固活动效果四、强自纠,推动业务规范经营。    

组织实施:一、宣传启动(3月30日前)。二、全员学习(4月1日-11月30日)。三、严格监管督导(5月-11月)。四、总结报告(12月15日前)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将合规文化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提升公司全员合规文化理念,强化合规理念和行为准则。将合规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以此次“合规文化深化年”为基础。认清2021年“合规文化深化年”活动是“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的再深入、再升华,在合规建设和执行中的问题,深挖隐患根源,切实构筑风险防控屏障,建立长效运行机制。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