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穿云叠彩 01往无前 全新领克01云台叠彩战弯挑战完美收官

作者:郭利振   发布时间:2021-04-19 14:51   来源:安阳新闻网

「4月17日,焦作」4月17日,“穿云叠彩 01往无前“全新领克01云台叠彩战弯挑战试驾会豫北站在云台山景区成功举办,河南省内主流媒体的朋友与新老客户欢聚一堂,相约在花开四月、风景宜人的云台山景区,共同体验全新领克01的超凡动力性能,在与云台弯道对比映衬下,更好的理解领克品牌“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以及“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形象。

 

作为领克品牌和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领克01上市三年,累计销量近18万辆,凭借全面领先的高端产品实力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品牌四周年之际,领克正式落地“欧洲计划”,在欧洲首家线下体验店于阿姆斯特丹开幕的同时,全新领克01更是作为领克进军欧洲的首款全球战略产品,在中欧开启同步销售,以真正全球标准、全球品质,重新定义新全球、新高端、新科技、新能源,为消费者提供更豪华、更个性、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试驾安全员为到场嘉宾讲解试驾路线及安全事项

本次试驾活动设置城市道路、快速路、蜿蜒山道等路况,在丰富路况下体验极具高级感的驾驶品质和机械素质,T5 及 T4 EVO 发动机 ,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爱信 8AT 变速箱带来平顺的换挡体验,这套白金动力搭档让全新领克01充分驾驭各种复杂路况,令驾驶变得游刃有余。

 

在云台山景区试驾体验中,产品经理为大家详尽讲解了全新领克01与主流竞品之间的比较分析,全新领克01在动力、驾驶感受、安全体系、品质工艺等方面均优于同级;在智能科技体验环节,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出色的性能,让菜鸟也会秒变老司机。 

 

活动流程紧凑 尽显领克汽车待客之道

这次领克汽车的活动,活动流程安排的格外紧凑,各个环节紧密相扣,无论是现场的气氛还是客户的参与度,都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晚宴中,对于客户的互动及晚宴的安排,可以体现领克汽车与客户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待客之道,与此同时,为到场的客户准备的伴手礼,更加体现领克汽车的贴心“暖男”一枚的情怀,这便是领克,能够给你足够安全驾驶乐趣又不失奢华及张扬的汽车品牌。

 

全新领克01外观设计再进阶

本次的领克01云台战弯挑战试驾活动,选择在最具有特色的云台山风景区,这里山路盘旋,风景秀丽,领克01想要“加冕称王”可谓是困难匆匆,当然,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伴随着阵阵轰鸣声,被冰封已久的领克全新01,也苏醒过来,冲破了束缚的牢笼,以阵阵轰鸣,宣示着自己的领地,也预示着被尘封在这崎岖蔓延的山脚下的领克01不惧危险,向南太行挑战成功。

 

 

 

 

关于领克

领克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的合资企业。中文名“领克”,“领”寓意领先、引领,以开放的思维、潮流的设计、前沿的技术始终领时代之先;“克”寓意改变与突破,通过创新科技连接人、车、世界,持续改变出行方式。“领克”也寓意着我们的消费人群具有开放、互联的时代精神,以及不断突破自我、挑战一切惯例的人生态度。

领克的产品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制造。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领克品牌在技术与品质上对标豪华品牌,在市场定位和消费群体上对标主流外资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价值感。作为拥有欧洲血统和互联网基因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将欧洲汽车的百年专业经验与中国的创造精神有机融合,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LYNKCO”订阅号,即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