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迎来红庙街小学生研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27 11:27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日,铁西移动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安阳市红庙街小学六二中队二小队的小朋友们。根据老师布置的实践作业安排要求,他们需要到一个单位党支部开展研学实践活动。在获知小朋友们的需求后,铁西移动公司大力支持,安排党建管理员常正军、第一党小组长邓凤香两位同志协助配合本次研学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座谈交流环节。在场的小朋友们秒变小记者,向党员代表提问交流,了解其入党日期、入党经历、支部党员概况以及身边党员对自己的影响等问题。小记者一丝不苟,此外还有小朋友现场拍摄记录。参会党员代表耐心地给予了详细回答,让小朋友们对“党员”这一光荣身份有了一定了解。

  随后在支部党建管理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现场参观了铁西移动公司党支部党建阵地。党建管理员结合支部党史宣传版块,为他们讲解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1949年新中国建立、再到1978年改革开放以及1997年党的十九大召开这近百年的伟大奋斗历程,鼓励小朋友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热爱党、热爱祖国。接着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支部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榜、党员突击队等宣传版块,通过生动案例、鲜活照片,让小朋友们对“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及党员要处处模范带头等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本次研究实践活动收获很大,作为少先队员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向党员叔叔、阿姨们学习,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为建设祖国作贡献。(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