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分公司组织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学习研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27 11:28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廉洁自律的意识,强化自身责任担当,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铁西移动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学习及警示研讨活动。

  为提升活动员工的参与率及成效,移动公司提前组织广大全员利用网上大学开展自学,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第四集《严正家风》。本集将镜头聚焦在领导干部的家风建设,展现了“忘却父亲教诲,贪腐‘兄弟连’追悔莫及的案例”、“‘严夫人’耍威风,牵出‘两面人’严书记”、“心怀愧疚放纵妻儿,错位疼爱害人害己”等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贪腐案例,震撼人心,发人深省。随后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现场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家风家教建设既是继承发扬中华传统美德的需要,也是抓好党的作风建设的份内之事,更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重大责任。要自身加强修养、廉洁自律,拒绝社会不正之风,进而影响带动家人。

  会议要求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加强警示学习教育,加强个人修养提升,切实经历一场廉政文化的精神洗礼,切实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切实以高质量教育活动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