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丹青以歌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员工书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27 11:3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 100 周年,学习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下简称“三牛”精神),推进公司数智化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提高员工书法艺术为公司文化建设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和助力职工之家建设,铁西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征集“丹青以歌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安阳移动员工书法优秀活动”作品。

  本次书法比赛活动主要内容为歌党情、颂党恩,反映党建立以来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此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展示员工书法风采,经过员工的积极参与和移动公司的优中选优共上报5副作品,作品满载深情,饱含着员工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赤诚情怀,是对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献礼。

  本次活动带领大员工通过别样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艺术素养,表达了移动员工永远听党话、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