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行

作者:郭利振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7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于2021年5月29日下午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安阳市工商联秘书长张洁,市工商联组宣部部长史伟,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同和,安阳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陈文超,以及河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会长、新乡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王俊海等豫北六地市汽车行业商协会的会长,市属各行业商会的秘书长,安阳汽车销售与服务行业商会60多家会员单位出席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孔祥旺做的第三届商会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全面总结了商会过去取得成绩和成果。

  大会成功换届并选举出第四届理事和监事会,选举出以安阳市安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明为会长的新一届商会理事会会长,选举安阳市云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勇为常务副会长,选举安阳市福尔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付、安阳市卡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安阳市朗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强、安阳市福尔福万源汽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青、安阳市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萌、安阳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晓琴、安阳市恒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予宁、安阳市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世礼、安阳市迅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华、安阳市车易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鹏、安阳市瑞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军召、安阳0372车友会王大威、安阳市宝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顾林涛等十三位副会长,任命任跃华为商会秘书长,任命安阳天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帅军为监事长,大会表决并通过了章程及会费管理办法。

  新任会长陈金明在任职发言提到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一是强化商会各会员单位的思想政治建设,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商会会员单位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全面提升安阳市汽车行业维权中心服务水平,推进安阳市汽车行业维权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快速响应机制;三是搭建以讲座、论坛、读书会等形式商会学习交流沟通平台,定期组织会员单位共同交流学习,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运营水平;四是搭建商会汽车销售与服务行业人才资源库,解决商会会员企业面临人才紧缺和招聘难题;五是做好汽车行业的诚信机制建设,构建和谐的汽车销售与服务行业风气,全面规范汽车销售与服务良好的市场秩序;六是加强与省内外同行业商协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组织商会会员单位跨地区的参观学习交流;七是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商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切实“增强国家意识、奉献意识、社会责任意识”。

  陈金明会长在发言最后激励商会广大会员单位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新常态下、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需要团结起来,相互协作,拧成一股绳,共同迎坚克难,充分发挥行业商会的协调、引导作用,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行业商会收集、了解企业生存现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起到更好地为商会各会员单位服务的作用。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安阳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安阳市汽车销售与服务行业的全新起航!未来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务实创新,拼搏奋进,广泛团结,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安阳市的经济发展最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