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林州分公司党支部以5.17电信日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5-31 10:1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移动林州分公司党支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5.17电信日为契机,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展现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良好精神风貌。

  立足实际,打造重点整治主战场宣传阵地。在各营业厅、网格LED屏展示“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保护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人人有责”宣传,形成了浓厚的保护通信设施宣传氛围。全体党、团员以营业厅为主阵地,为每位进厅客户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页,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就如何辨别诈骗短信、网址链接等进行说明,传授预防手段,提醒、引导用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诈、反诈能力。

  立足网格“三走进”,创新服务模式为民办实事。组织各网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入社区、村庄、家庭等进行宽带摊展及现场演示活动。网格人员向广大群众介绍通讯网络诈骗定义、特点、分类、作案手段、与现场居民互动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等,告诫群众在面对网络诈骗时要做到“三不一要”(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针对最新的诈骗方式,详细讲解了相应的防范措施,提醒群众注意识别、避免上当。

  辐射带动,做好护线代言和宣传。网络党员突击队与代维公司共同开展护线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突击队员积极向客户宣传破坏通信设施的危害性,针对一些破坏通讯线路、设施违法案例进行讲解,破坏通信设施必将受到法律严惩。通过案例讲解,加深了网络安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警示广大客户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为移动网络的运行安全增加保障。

  “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林州分公司党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集团、省市公司部署要求,发挥通信企业技术优势,从源头织密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护网,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移动力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