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以“四个维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5-31 10:1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移动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细密部署,以“四个维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思想认识有高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阳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呈现出高度重视动作快、思想统一认识高、统筹兼顾措施实的特点,形成了责任落实、齐抓共管、步调一致、反应迅速地工作局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征文、学习强国PK赛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党史知识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组织领导有力度。党委会专题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具体措施、责任分工等,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党支部支委会专题研究,认真落实党委要求,开展了唱红歌、讲党的故事、知识竞赛、朗诵、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思考有深度。召开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学习思考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在实处。

  宣传引导有广度。通过现场学+线上学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思想引领,召开专题辅导,在OA信息发布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等,积极在外部媒体发稿,以严谨认真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党员学习“全覆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