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26 08:28   来源: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 李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以客为尊,践行国企担当

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成立党员先锋队,2021年在股权质押融资业务中,上下同欲、融合聚力,打赢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2021年资本市场业务“破冰”之役。全力打造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金融党建”新品牌,持续开展“庆八一慰问老兵,银企共建续新篇”等活动。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各党支部年初以来累计开展联建共建20次,陆续促动多项业务顺利落地,凸显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员工

始终牢记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党委层面事项14个,支部层面事项36个。建立工作任务销号制度,分级分类推进。制作《融合聚力 创造价值 推动焦作分行高质量发展》手册并深入一线宣导,开展“融合发展青年说”交流会。建党百年前夕对中信银行焦作分行3名困难党员和职工开展慰问,传达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召开复转军人“八一”慰问座谈会,向2名复转军人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面对汛情叠加疫情的双线战役,第一时间为员工配置多动能手电、口罩、消毒液、手套、湿巾等物资,积极协调开辟核酸检测专属通道,为全员上门开展核酸检测,降低员工外出聚集感染风险,赢得员工广泛好评。

用心服务,彰显中信温度

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开展“青春同梦 公益同行”义务植树活动,举办“赢在高考,中信陪跑”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等活动,切实履行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汛情期间,各营业网点迅速升级为“便民服务站”,半天时间完成沁阳市慈善协会“全付通”系统的正式上线。先后对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等防汛抢险一线工作人员和受困的重点企业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彰显中信温度。对于受到汛情和疫情影响的企业,主动做好续贷并提供优惠贷款利率支持,同时实行个贷延期还款政策,做好医疗机构上门收款等业务,切实提高客户在特殊时期的服务体验,为建设平安焦作贡献中信力量。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