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特殊服务 温暖客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26 08:29   来源:

特殊服务 温暖客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魏露)

8月23日上午,一位约40多岁的男士急匆匆的走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告知工作人员,想代理结清定单,其父亲因心肌梗死导致住院,急需办理父亲的定单结清支付医药费用,且其前期已来网点咨询,定单结清可以代为办理。

工作人员随即将客户引导至柜台,柜员仔细审核发现客户定单支付方式为凭证件,原则上客户需本人至柜台办理。柜员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会计经理,会计经理立即查阅《新核心系统操作手册》等文件并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账务中心汇报该情况。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账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支行疑难后及时响应,利用中午间隙查阅中信银行总分行各类制度,很快告知依据《关于严格柜面零售业务客户身份识别的通知》,确定该业务仅限本人办理。会计经理随即向客户耐心解释,表示针对此种特殊情况,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可提供上门服务。张先生听后紧张的情绪得到缓解,但又表示目前进入医院病房有一定困难,需要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虑到客户还要回医院陪护老人,会计经理主动表示可以加微信约定上门时间。

8月23日中午13:00左右,会计经理和柜员来到离支行最近的郑州市人民医院东区分院自费做了核酸检测,并及时电话告知客户核酸结果一出来将立即进行上门。

8月24日凌晨核酸结果出来后,一大早会计经理和柜员双人就来医院病房楼,在病房谈话间与医院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并出示核酸阴性结果后,医院工作人员把老人推出病房来到接待间,会计经理随即询问客户业务意愿并请客户签字确认,同时向老人致以亲切问候并祝老人早日康复。

核实完毕后,张先生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一起回到支行顺利办理了定单结清业务。客户当场拨打表扬电话,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上门热情服务的态度和举动连连夸奖,称赞中信银行服务人性化,业务办理高效快捷,解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做好风险防控的条件下,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