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连续四年获评新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26 08:29   来源: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连续四年获评新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关于2020年度新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总体情况的通报》(新银发〔2021〕88号),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荣获“2020年度综合评价A级单位”荣誉称号。至此,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已经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新乡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履职、通力配合,本着合规经营、高效运转的原则,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内部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一方面高度重视人民银行各项政策制度执行工作,加强与人民银行的日常工作配合,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风险防控和依法合规经营的工作重心,有效应对复杂形势和肺炎疫情的冲击,各项业务取得快速发展,服务质效不断提高,履行社会责任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另一方面全面强化内部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质效,扎实做好各项监管配合工作,形成合规经营、放心监管的经营模式。

今后,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监管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加强内部管理、防范金融风险、合规稳健经营,切实维护金融秩序,多措并举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