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上门服务助力学校有序“开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26 08:31   来源: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上门服务助力学校有序“开张”

 

自洛阳市汛情叠加疫情以来,洛阳市多所学校招生受影响,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了解到疫情期间学校的招生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工作人手不足时,主动利用周末时间上门服务。

8月21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根据前期与学校制定的分工方案,准时到达校园,兵分两路。一方面引导学生家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报到,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中信银行全付通业务优势帮助学生家长快速缴纳学费。与此同时,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利用空隙,积极和学生家长交流,向学生家长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和一些简单的人民币识假知识。学校和家长对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的一体化优质服务给予的高度评价。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坚持以客为尊,以价值服务为根本,深刻理解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真正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