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货币反假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0   来源: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货币反假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常双双)

为进一步贯彻反假货币的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严厉打击假币犯罪,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货币反假的宣传活动。

为扩大此次活动宣传范围及宣传力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采取了多种宣传方式:网点门前悬挂反假的宣传标语、横幅,增加来访客户及路过群众的关注度;充分利用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图文并茂地向客户介绍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及辨别方法;工作人员在营业网点门前向到访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周边门店摊主,上门为群众讲解相关知识等。通过一系列的询问、查看、对比,周围群众对假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货币防伪与反假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不懈深入开展反假宣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客户讲一些诈骗的真实案例、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让广大民众更好地了解反假币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