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星之名 耀启未来,吉利汽车星动之夜暨中国星系列交车盛典

作者:郭利振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以星之名 耀启未来,吉利汽车星动之夜暨中国星系列交车盛典

9月12日晚18:00,由吉利汽车安阳一帆举行的中国星星动之夜暨中国星系列交车盛典,在吾悦广场开展。吉利品牌是面向最广大用户的主流汽车品牌,他的向上之路,必须以实现高端产品大众化为目标。

吉利汽车融合全球智慧,掌握核心技术,通过与沃尔沃联合开发CMA架构,在安全、智能、性能、节能、健康五大方面实现全面领先。中国星星产品全新出击,全面抢占市场份额

星产品升级上市,巩固市场地位亚推出丰富产品线,覆盖安阳市场,实现增量。

 

活动启动仪式,吉利汽车华中营销事业部豫北大区区域经理杨晓炜上台致辞,并开启活动仪式。

 

中国汽车全球领跑者,领跑全球架构造车时代

“世界级架构”造世界一流好车

CMA世界级架构打造的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承载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基因,全系标配带给用户高端体验。

 

 

通过两年多的时间,CMA架构打造的星瑞、星越S、星越L三大高端系列产品,已经赢得了用户的广泛支持和拥护。星瑞、星越S、星越L三款旗舰产品组成的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正式命名:中国星!

中国星系列的使命就是要不断的用高端产品,在全球汽车工业上,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吉利就是“中国汽车全球领跑者”!吉利中国星只为高价值而战!

 

吉利已经在低轨同步卫星、5G网联、V2X车路协同、高级别自动驾驶等领域做了前瞻性布局。并且,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已经全面实现燃油车FOTA,这在全球也是独一无二的。活动现场到场客户共同参与中国星的品鉴暨交车仪式。

提车客户现场分享用车感受及选择中国星·星瑞的原因。科技吉利4.0 CMA架构造车,将确保技术的持续领先和壁垒优势。

 

“中国星”吉利高端系列的发布,是架构造车的一次全新进阶。活动现场对提车客户举行集体交车仪式,仪式感满满,选择吉利,我们给你更好的!

 

吉利汽车要在智能化节能与新能源技术上领跑全球,这也是两个“蓝色吉利行动计划”的战略目标!在智能化动力技术上,用户应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中国星”三个“领跑全球”的高价值,就是中国汽车走向全球,做大、做强的“中国吉利”方案之一。作为“中国汽车全球领跑者”,吉利愿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中国星只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让中国汽车走遍全世界!

吉利汽车加油!中国汽车加油!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