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守好钱袋子 筑牢防诈堤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0   来源:

守好钱袋子 筑牢防诈堤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王云云)

随着经济发展科技进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套路层出不穷,为稳定金融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系列活动。

支行在大门入口处布放桌椅摆放展板和宣传横幅等物料,做好阵地宣传保障。同时,工作人员向到访群众发放宣传单和折页,引导客户在业务等候期间观看反诈骗宣传视频和各类反诈骗小知识,尤其对容易上当受骗的老年客户宣导加强手机短信链接和陌生电话的警惕意识。支行借此宣传活动有针对性地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反诈知识,进行风险提示和防范,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与担当。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深化警银协作,加强风险防范,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