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庆军:做好功课 吃透角色 演好人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03 16:16   来源:


  见到了阔别已久的亲人,尝到了家乡菜。在回到家乡的第一时间,张庆军首次吐露心声,称家乡还是这样的好。

  张庆军河南安阳市人,出生于贫困家庭,年轻时父母不幸去世造就了他坚毅的性格。年少时求学于河大,随后为原自己的军人梦走进绿色军营,在部队的时光是锻炼人,日后遇到困难仍不退缩受到很大的影响。2003年,在新闻媒体内工作,因为热爱所以甘愿付出,采访编辑发表作品百余篇,并热心公益事业,特变关注弱势群体,在工作中发表多篇关于扶贫救弱文章。随后,生活遭遇巨变,为了生活只得离乡背井,为了生存艰难求生。2018年5月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以影视剧演员的身份开启再一次的生活之路。

  如何把戏演好,这个问题问一百个演员一定会有一百个答案,但是在有一点上,大家一定是相通的,那就是要提前把功课做好、提前吃透角色。张庆军这样想也在这样做,每一部戏都提前做好功课。

  参演影视作品《长安十二时辰》《神刀聂隐娘》《狄人杰乌头神将》 《绝味神厨》《海昏侯》《盗墓笔记》《烈火军校》《大宋少年天团》《大宋少年志》《倚天屠龙记》《剑仙李白》《龙潭双枪》《盗墓笔记》《东四牌楼东》《八面修罗》《黑衣内卫》《江山纪》《白发王妃》等,部分将于2018年底之前杀青。扮演:民国戏:国军班长,共产党员便衣地下工作者,游击队橱子,商人,古装戏:教头,将军,大臣,一品文武大臣,御林军,生意人,卖香包,菜农,农夫,囚犯等角色。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