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民大道小学开展“爱家乡 做主人”暑期研学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08 14:48   来源: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关爱自然、关心社会发展,培养热爱家乡的思想情感,7月2日,安阳市人民大道小学一(1)班“七彩童年”小组在申培培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爱家乡、做主人”暑期研学活动,通过参观“安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探究安阳悠久历史迁文化的变迁。

  “一座城,需要一扇窗,透过这扇窗,我们可以回望历史、触摸城市、勾勒蓝图,而城市规划展示馆就是这样一扇窗”。在城市规划展示馆,讲解员结合孩子们的认知和兴趣进行了耐心的指引和讲解,同学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穿越安阳的历史长廊,从古至今乃至未来,共同探索安阳的脉搏和发展。在展厅内头顶灿烂星空,置身模拟的古城,驾驶VR汽车一览全城。历史与未来的碰撞,传承与科技的花火绽放在每一个小朋友的头脑中。

  据介绍,人民大道研学小组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素质教育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