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2019年高三教学工作会议在安阳一中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1   来源:

    为全面总结我市2019年高考成绩,安排布置2020届全市高三复习备考工作,9月12日上午安阳市2019年高三教学工作会议在安阳一中召开。安阳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付宏主任、王九印副主任、王社斌副主任、王利军副主任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区)教体局副局长,教研室主任,全市各普通高中负责高三年级工作的教学校长,2020届高三年级主任,省级示范性高中高三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市区各高中2020届高三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各学科市教研员。会议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全体与会者被主讲人独到的论述、精彩的发言感动。老师们都无私奉献自己的经验和智慧,认真学习别人的优点和长处。
    本次会议总结了我市高考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了下阶段高考备考的重点、策略和方向。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