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气象与防灾减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8-09 11:25   来源:

  为更好的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8月10日晚,安阳市气象局局长申安喜将做客《阳光对话》节目直播现场,与广大市民朋友就气象与防灾减灾话题进行交流。
  直播现场热线:3156121、3156059、3156260,欢迎您的参与!
  今年,安阳汛期天气有哪些明显特点?今年汛期多雨的主要原因有那几个方面?
  市民朋友所接到的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四级预警信号具体是怎样的一种标准?
  室内外防雷有那些不同特点,分别有那些注意事项?哪些区域更易遭雷击?
  这些年来极端异常天气的多次出现,和全球气候变暖密不可分。面对极端异常天气,应对全球变暖,普通老百姓能做些什么?
  本周三晚,《阳光对话》将为您揭开谜团。
  首播:周三晚20:10:重播:周六下午14:15;周日上午10:50;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播出。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