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周三晚《阳光对话》特别节目:《洪灾过后问防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8-24 16:2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天降暴雨慨而康,千年洪水人心慌,经验教训一桩桩,现场对话张继昌。

  7月19日我市遭遇历史罕见强降雨,降水量突破我市的气象纪录。洹河上游三座水库全部突破历史最高水位,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洪水灾害,我市严密监测预警,科学精准调度,确保了京广铁路、京广高铁、京港澳高速、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的安全,我们七朝古都安阳城,最终挺过了这场超纪录的特大暴雨洪水。暴雨洪水过后一个月,给我们留下很多思考,这次应对特大暴雨洪水,都有哪些成功经验,又有给我们留下哪些教训和遗憾?安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继昌做客本期《阳光对话:洪灾过后问防汛》现场回答这些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播出时间:首播:8月24日周三晚20:10:重播:8月27日周六下午14:15;8月28日周日上午10:50;8月30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阳光对话》《赢在安阳》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播出。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