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对话八纵问六横》本周三(9月28日)首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9-28 15:09   来源:安阳新闻网



昼夜施工机声隆,

道路整修忙不停。

市政建设正火红,

对话八纵问六横。

  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最近我市对“八纵六横” 十四条市政道路进行了全面整修,暂时给我们大家的出行带来不便。目前道路整修进展情况如何?什么时候完工?安阳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庆兵、市住建局市政科科长许会生、市政维护管理处主任郜庆、市政工程处主任李庆书等一行做客本期《阳光对话:对话八纵问六横》节目,现场回答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9月28日周三晚20:10;重播:10月1日周六下午14:15;10月2日周日上午10:50;10月4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阳光对话》、《赢在安阳》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播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