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赢在安阳:风雨兼程,奥辰相伴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1-09 15:05   来源:赢在安阳

有车族注意了,今晚要透露个冬季养车小技巧……

《赢在安阳:风雨兼程,奥辰相伴》

 

任尔东西南北风,爱拼一定会成功。

打拼创业正年轻,现场对话王茂松。


  站在安阳,赢在安阳, 一位80后年轻人,凭着一份执着与坚韧,白手起家,经过短短几年的奋斗打拼,从一个普普通通的汽车维修工成长为一个拥有自己汽车维修公司的总经理。安阳市奥辰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茂松做客本期《赢在安阳:风雨兼程,奥辰相伴》,与各位分享他的创业历程与梦想,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11月16日周三晚20:10。

重播:11月19日周六下午14:15;11月20日周日上午10:50;11月22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播出。

《赢在安阳》利用主流媒体自身最广泛、最权威的人脉优势,集结安阳最优质的金融、地产、建材家居、教育、家电、信息化、餐饮、食品加工等100多类行业资源。为企业搭建一个整合行业资源,跨界深度联盟,共享互换人脉的卓越平台。最本土化、最具实战经验的智库团队,为中小企业提供最本土、最实操、最有效的营销方案。咨询: 15803720000

  《赢在职场》是安阳电视台与安阳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安阳人才网联合打造的一档专业化、个性化、本土化的大型职场招聘节目。安阳本土最实用、最有效、最接地气的职场招聘互动平台,力图为求才者、求职者架起一座有效的职场沟通桥梁。《赢在职场》欢迎您的参与,实现发展共赢!咨询电话:15803720000、0372—3156256、0372-3865501、3866399。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