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健康安阳专家系列访谈》之:共同关注糖尿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1-23 16:26   来源:

  健康安阳在行动,血糖高了很要命,三位专家双固定,现场问诊糖尿病。
  11月14日是世界防治糖尿病日,糖尿病是继心脑血管疾病、肿瘤之后的第三大危害人类健康的疾病。近年来,由于居民健康知识匮乏,生活方式不规范等原因导致我市糖尿病患者人数不断激增,防治任务十分艰巨。安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张改臣、安阳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沈莺、安阳地区医院副主任医师张永选三位糖尿病防治专家做客《阳光对话:健康安阳专家系列访谈》给大家科普一下防治糖尿病方面的常识。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11月23日周三晚20:10:重播:11月26日周六下午14:15;11月27日周日上午10:50;11月29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播出。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