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赢在安阳》"携手抗艾,重在预防"首播:12月14日周三晚20:10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2-14 15:15   来源:anyangxinwenwang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携手抗艾在行动,重在预防要响应,疾控专家任务重,全面科普艾滋病。

  刚刚过去的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 自1981年12月1日世界第一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发现至今,短短30多年间,艾滋病作为一种严重的传染病,在全球肆虐流行,已成为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社会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可能成为艾滋病流行的直接或间接受害者。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都造成不可忽视的危害。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所长郭金印、流行病学主任医师王亚辉两位艾滋病防治专家做客本期《阳光对话:健康安阳促进行动计划》系列访谈,给大家科普一下防治艾滋病方面的常识。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

  首播:12月14日周三晚20:10:重播:12月17日周六下午14:15;12月18日周日上午10:50;12月20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

  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

  《赢在安阳》利用主流媒体自身最广泛、最权威的人脉优势,集结安阳最优质的金融、地产、建材家居、教育、家电、信息化、餐饮、食品加工等100多类行业资源。为企业搭建一个整合行业资源,跨界深度联盟,共享互换人脉的卓越平台。最本土化、最具实战经验的智库团队,为中小企业提供最本土、最实操、最有效的营销方案。咨询: 15803720000

  《赢在职场》是安阳电视台与安阳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安阳人才网联合打造的一档专业化、个性化、本土化的大型职场招聘节目。安阳本土最实用、最有效、最接地气的职场招聘互动平台,力图为求才者、求职者架起一座有效的职场沟通桥梁。《赢在职场》欢迎您的参与,实现发展共赢!咨询电话:15803720000、0372—3156256、0372-3865501、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