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气象专家解读:挥之不去的雾霾天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2-15 15:28   来源:阳光对话



一场大雾一场霾,雾霾相伴共徘徊,气象局长又登台,千呼万唤春风来。

从2016年入冬以来到现在,我们安阳雾霾天气频繁出现,甚至出现了跨年霾,给我们的健康和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关于雾霾的成因可以说三分天灾,七分人祸。那么是什么样的天灾,或者说什么样的气候原因造成了我市频繁发生的挥之不去的雾霾天气呢?

下一步安阳天气会有什么样的走势?安阳市气象局局长申安喜做客本期《阳光对话》与公众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 2月15日周三晚20:10:重播: 2月18日周六下午14:15;2月19日周日上午10:50;2月21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