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期《阳光对话》:《水质水价关民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08 18:06   来源:阳光对话

 

 

  千里丹江水清清,源源不断入城中。水质水价关民生,对话良飞问庆兵。

  伴随着第八水厂一期工程投产运行,清澈优质的丹江水,从去年9月份源源不断地流淌到了安阳的千家万户,在我市老百姓在享用优质丹江水的同时,我市的水价也做了相应调整。那么这次水价调整的依据是什么?调整后对居民生活会产生多少影响?今天我们就邀请安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物价局局长任良飞、安阳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庆兵两位做客本期节目《阳光对话:水质水价关民生》,给大家做一个解释和说明。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 3月8日周三晚20:10:重播: 3月11日周六下午14:15;3月12日周日上午10:50;3月14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