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传播先进文化进校园

作者:赵力志   发布时间:2017-03-15 10:4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真正培养起来的讲话精神,为了加強学校、社会、家庭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文化教育,不断提高教师、学生的道德观念,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的,端正成长方向,特举办本活动。

  举办方:河南豫北书画院 安阳市九中

  活动内容:

  一、传统教育进校园教育资料展、发放红色教育书籍,书画作品展览,书画笔会。

  二、设立书画交流、创作基地,加強豫北书画院和教師、学生的学习、交流、培训。

  三、定时举办笔会、讲座、展览、评选活动,营造学习书画,热爱书画,不断提高书画艺术和师资队伍水平的氛围,

  四、总结先进经验,宣传推广,发出传统先进文化进校园倡议书。从而加强校与校,学生与学生的书画交流互动。

  五、以书画艺术为体栽,结合诗歌、文艺节目联欢,扩大影响力。

  掀起校园先进文化传播的广泛性,为学校教育向德、智、体全面发展,为培养一代雷锋式有理想,有道德,有信念的社会主义新人而共同努力,奋发向上,办出特色。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