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聚“出彩中原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1 11:04   来源:

各县(市)区网信部门、市各重点网站:
为配合省委网信办开展“出彩中原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做好我市“出彩中原人”宣传对象的征集、遴选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网聚“出彩中原人”
二、活动时间
“出彩中原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定于3月中旬开始,5月底结束。
三、活动安排
(一)征集线索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出彩中原人”新闻线索,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负责推荐采访对象。
采访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
2. 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秉承工匠精神,刻苦钻研,业务骨干作用发挥明显,在所属地区或行业贡献突出,影响力较大。
3. 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自身辛勤劳动脱贫或带领群众共同致富;遵纪守法,品德高尚,无经济纠纷和其他不良社会影响。
4. 人物事迹主要发生在十八大以来,原则上以发现的新典型为主,老典型须有新事迹。
(二)组织采访
省委网信办将在推荐的典型中确定采访对象,组织省属新闻网站、中央新闻网站河南频道和省属主要新闻媒体“两微一端”编辑记者进行集中采访。同时,市属新闻单位和网络媒体将对典型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三)总结表彰
主题宣传活动设优秀专题专栏、优秀作品、优秀传播力等奖项,组织、推荐、宣传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纳入年度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范围。
四、活动要求
各县(市)区网信部门要按典型要求做好推荐报送工作。
市属网络媒体要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开设“出彩中原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专题专栏,做好网站论坛、微博、微信等专题专栏的原创报道、转载优质稿件,做好网民互动工作。
报送邮箱:ayswxb@126.com
联系人:张 磊 15896867035
    许娜娜 18537298410
    办公电话:2550667、2550462

             安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