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农业局副局长朱丽英做客《阳光对话:农业改革供给侧 》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03 10:03   来源:安阳新闻网

转型发展正冲锋,

调整结构不放松,

农业改革供给侧,

现场对话朱丽英。 

  作为国民经济重中之重的农业,供给不适应需求的结构性矛盾日益突出。一方面普通的农产品出现供给性过剩,比如玉米供大于求;而另一方面,优质、特色农产品则供不应求。 2017年中央1号文件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都把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工作的主线,那么,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改什么,怎么改?对广大农民切身利益将产生什么影响?安阳市农业局副局长朱丽英做客《阳光对话:农业改革供给侧 》为我们详细解读。

播出时间:首播:5月3日周三晚20:10:重播:5月6日周六下午14:15;5月7日周日上午10:50;5月9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