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期阳光对话:龙安区亮剑黑臭水体治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12 10:51   来源:阳光对话

 


环境整治战犹酣,

黑臭水体要攻坚。

何时面貌大改观,

阳光对话问龙安。

  黑臭水体治理是我市环境污染整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已将黑臭水体治理的任务分解到了各个区各个部门。龙安区作为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的主战场之一。

  遭遇了怎样的问题和困难?采取怎样的措施和行动?取得了怎样的进展和成绩?

  能不能保质保量按照任务分解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治理任务?

  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岳军、龙安区农林水牧局局局长黄利伟做客本期《阳光对话:向黑臭水体开战之龙安区》系列访谈特别节目,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首播:周三晚20:10:重播:周六下午14:15;周二下午14:15;新闻综合频道:周日上午10:10。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新闻综合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