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期《阳光对话》对话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范钦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09 11:05   来源:阳光对话


归集扩面广覆盖,
自主缴存莫等待。
贷款方便速度快。
还款省心冲还贷。

  去年12月28日,省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的若干意见》,今年5月份我们安阳市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的实施意见》这是我省我市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文件的意义究竟在哪里?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扩大将惠及到哪些人群?阳光对话节目在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录制。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范钦鹏做客本期《阳光对话: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万众》现场回答这些公众关心的话题。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科教频道:8月9日周三晚20:30:重播:科教频道:8月12周六下午14:15;新闻综合频道:8月13日周日上午10:10;科教频道:8月15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新闻综合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核心话题: 
如何查询自己公积金账户的汇缴情况?
  住房公积金现在可以自主缴存了,具体是怎么办理的?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与商业贷款的利息区别是多少?
  符合什么条件可以申请二手房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具体怎么办?
  什么是住房公积金冲还贷?符合什么条件可以申请办理?如何办理?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