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期《阳光对话》:进镇入村说 “替代”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23 11:29   来源:阳光对话

袁薛庄里开新花,
散煤替代人人夸,
告别烟熏脏乱差,
华润燃气进咱家。

  为彻底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全市的建成区“三替代”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在这一工作中,有哪些热点和难点、亮点?有哪些步骤、方法和措施?本期《阳光对话》将以点带面说说“气代煤”工作中的那些事儿。
 
  安阳市工商局局长李传银、安阳市文峰区政府党组成员朱春希、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文做客文峰区宝莲寺袁薛庄村的《阳光对话》录制现场,与广大基层干部、村民,拉家常,谈环保,论节能,话发展。

  播出时间:首播:科教频道:周三晚20:30:重播:科教频道:周六下午14:15;新闻综合频道:周日上午10:10;科教频道: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新闻综合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