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期《阳光对话》:《禁放正进行,尾气管控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30 16:33   来源:阳光对话

大气环境关民生,
齐抓共管整治中。
公安干警向前冲,
对话李刚问青松。


  针对治理大气污染,我市公安系统积极应对。

  燃放烟花爆竹屡屡炸伤儿童、引发火灾、破坏卫生、污染大气,治理起来却又为何困难重重?全市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有哪些难点热点?

  去年冬季,我市实施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对减轻大气污染作用有多大?面对即将到来的深秋隆冬,我市新拟定的限行预案有哪几种?预案中限行区域是如何划定的?

  安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牛青松、安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总支成员、直属大队大队长李刚做客本期《阳光对话》,回答公众关心的问题。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周三20:30;重播:周六14:15;周日10:10;周二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