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造梦春天·2018安阳春晚之“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活动报名启动

造梦春天·2018安阳春晚公告

作者:任芳芳   发布时间:2017-11-13 16:18   来源:安阳新闻网

由安阳广播电视台官方主办的安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有着三十年厚重历史底蕴和强大社会影响力,已成为备受各界专注的年度公共文化事件!
日前,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融汇安阳文艺界、影视界诸多一线资深编导和演员的2018安阳春晚主创团队已再度集结,开启整体策划和筹备工作。
2018安阳春晚由德国造梦者恒氧新风机和安阳梦乐智能电器总冠名。十几项主题系列活动将依次推出……

同时,具有超高人气和参与度的“我要上春晚”大型节目选拔活动已正式开始接收社会各界报名!歌曲、舞蹈、戏曲、曲艺、杂技、魔术及各种创意类节目均可报名参赛。本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报名电话:3156262(安阳广播电视台大活动中心热线)
  主报名处:安阳广播电视台大活动中心(安阳广播电视大厦11楼1109房间)

分报名处一:文昌大道东段 金色维也纳一楼(德国造梦者安阳旗舰店)
分报名处二:安漳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星程酒店院内·德国造梦者豫北体验中心)
分报名处三:文峰区富泉街华城国际小区

龙安区赛区报名处:梅东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万香广场二楼(果果舞蹈培训中心)

新时代,新春晚!一台不一样的春晚,等你来!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