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秋冬大气污染整治攻坚行动系列访谈之对话安阳县县长王红兵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1-29 11:16   来源:阳光对话


污染整治不放松,
众志成城向前冲,
雷厉风行看安东,
阳光对话王红兵。

  位于安阳城区东部的安阳县在秋冬大气污染整治攻坚行动中承担着重要的整治任务。目前工作进展如何?所承担的任务能否如期完成?安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红兵做客本期《阳光对话:秋冬大气污染整治攻坚行动系列访谈之安阳县》回答公众关切,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
  首播:科教频道:11月29日周三晚20:30;重播:科教频道:12月2周六下午14:15;新闻综合频道:12月3日周日上午10:10;科教频道:12月5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
  1、安阳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新闻综合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