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3-05 17:4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阳文旅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安阳文旅集团是经市政府批准,于2009年成立的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列市管企业,由财政局代管。主要承担着文化产业投融资、文化园区建设、项目投资、资产运作、企业资产管理等职能。为满足集团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解决集团规模不断扩大对人才的迫切需要,安阳文旅集团全资子公司“安阳古城保护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阳鑫鼎晟旅游咨询有限公司”、“安阳市新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安阳青年旅行社”、“中原宾馆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具体岗位及招聘登记表见附件1、附件2)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有相关金融、财经、会计、基建、法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景区管理、演绎策划、宾馆餐饮管理、导游资质等专业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享有公民政治及民事权利;

  5、年龄为20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高级职称或其他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及报名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3月1日----2018年3月25日。

  (二)报名方式与要求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可于2018年3月25日前通过网站(5.8同城、安阳新闻网)或登陆安阳文旅集团网站(http://www.aywljt.com),在公示公告栏目处下载《招聘登记表》(见附件),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附个人近三个月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应聘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打包发送至aywljt@126.com邮箱。

  2、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可于2018年3月25日前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附个人近三个月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2张到安阳市财政局11楼1108房间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应聘人员报名资格。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报名或到市财政局11楼1108房间进行现场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相关书面材料;由安阳文旅集团根据公告规定和集团有关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在报名截止日后将以电话形式通知下一环节。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适岗评价及考试

  适岗评价及笔试、面试统一由安阳文旅集团组织实施。

  (五)试用与录用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组织综合考评,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人员工资待遇视职称及岗位情况为2500-8000元,按劳动法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考评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崔巧丽  关晓曼

  电 话:5109253

2018年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招聘公告.doc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