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巡察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27 22:07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18年6月26日至8月26日对安阳广播电视台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的主要任务

  重点巡察该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以下问题:

  (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二)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是否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三)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的问题。

  (四)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特权思想、特权现象。

  (五)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和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情况。

  (六)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

  (七)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二、信访反映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在安阳广播电视台设置有专门举报电话和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具体联系方式为:

  举报电话:0372- 3661551(工作日工作时间)

  通信地址:市委第五巡察组邮政信箱,邮编:455000

  电子邮箱:ayswxcz005@163.com

  接收短信手机:18623725613

  举报箱:安阳广播电视台及各二级机构办公场所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安阳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  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安阳广播电视台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18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