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应社会关切 科普疫苗知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1-14 08:49   来源:阳光对话

回应社会关切,科普疫苗知识

安阳市疾控中心专家田翠英、余要勇做客《阳光对话》

 

众所周知,接种疫苗是预防一些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的措施。但是您知道吗?伴随着医药科技的迅猛发展,疫苗也在不断的升级迭代。现在,疫苗接种不仅可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流行,还可以有效预防部分癌症的发生。

你想了解接种宫颈癌疫苗的最佳年龄吗?您想知道哪些人应该注射流感疫苗吗?你想知道什么途径能得到新生婴儿疫苗接种时间表吗……

日前,疾控专家,安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田翠英、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余要勇做客我台《阳光对话》节目,与广大市民群众,共话科学选用疫苗,预防疾病发生话题。本周三晚8点30分节目将在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首次播出,欢迎到时收看。该期节目的三次重播分别是:周六下午14:15安阳台科教频道;周日上午10:10安阳台新闻综合频道;周二下午14:15安阳台科教频道。

观众朋友还可以通过下载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或登录安阳新闻网浏览观看。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